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江苏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和考点已确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定于2019年11月30日进行,面试自12月2日起进行。其中,笔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二、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19年12月1日进行。全省共设9个考区,考区(考点)与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市对应关系如下:

  南京(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镇江市考生

  徐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考生

  常州(常州大学):常州市考生

  苏州(苏州大学):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考生

  连云港(考点另行安排):连云港市考生

  淮安(考点另行安排):淮安市考生

  盐城(盐城工学院):盐城市考生

  扬州(扬州大学):扬州市、泰州市考生

  宿迁(考点另行安排):宿迁市考生

  三、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笔试定于2019年12月8日进行,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自12月10日起进行,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江苏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网上信息确认和缴费将于11月10日-14日进行,有关注意事项、报到须知、考试等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jszsksb)等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