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2017年湖南艺考1月17日前公布资格线 考试持续到2月

  艺术类考生“校考”安排出炉

  考试时间将持续到2月,湖南设8个考点

  昨日,我省公布了2017年省外高校来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时间,省外各高校校考时间将持续到2月。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具体信息。

  1月17日前公布资格线

  今年,来湘组织校考的省外高校包括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暨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众多知名高校。美术类校考共设立4个考点,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非美术类专业校考设立4个考点,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报考省外院校校考的考生,必须先参加湖南省统考并取得相关专业合格资格。我省将于1月17日前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全省艺术类统考各专业类别的合格资格线,并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和考生成绩分布等情况。

  报考美术类专业校考(采用我省统一网报系统的高校),考生必须在2017年1月4日至13日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www.hneao.cn/ks)填写报考所需个人联系信息。在规定的报名日期内,考生本人可在报名系统中进行修改变更操作,网报结束后不能补报、更改或取消。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操作的考生须在2017年1月14日至19日,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前往集中缴费点缴纳报考费,集中缴费点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

  考生可预约现场缴费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报名系统中已开通现场缴费日期预约功能,考生可预约选择缴费期限内的一天前往现场缴费,报名系统将根据人流量情况限制每天可以预约的人数。1月14日至17日,只接受预约考生的现场缴费。考生缴费时必须一次性现金缴纳所有报考学校的报考费用,且缴费后不能退费。统考不合格考生不能缴费且报名无效。另外,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7年2月1日起每天发布具体招生院校的校考考点信息,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获取相关考试信息,包括报考院校的考试准考证号、考试地点、考场安排等,不再另行发放(或打印)纸质准考证。考生凭所报考院校的考试准考证号、身份证、统考专业考试证到指定考点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室属于考试作弊行为,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属于考试违纪行为,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