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2017年甘肃省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8日大考

  1月4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了《2017甘肃省高招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指南》。1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开始在西北师范大学报名,考试在1月8日进行,考点分设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请考生报名后仔细查看自己所在的考试地点,以免延误考试。

  万余人将在6日报名

  2017年,我省共有11885人报名参加了美术与设计学类高考文化课报名,比2016年减少1799人。考生笔试、面试考场及座位顺序由计算机程序随机安排,与报名顺序无关。

  考生于1月6日7:00至20:00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和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排队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报名点将为每位考生打印《报名登记表》,考生要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报名时所持身份证要与普通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一致。报名结束后,按工作人员引导排队签字、提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报名登记表》上盖章后离开报名场所。

  分两个考点考试

  今年继续实行分点考试,设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两个考点,唐卡和书法考试均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有1个考区,西北师范大学有3个,包括知行学院中楼,新校区教学楼,本部1号楼、10号楼。

  考试时,考生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艺术类专业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按时前往相应考点参加考试。考前50分钟考生凭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严禁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1月下旬公布成绩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欢迎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如下:1.甘肃省教育考试院:0931-4636229;2.西北师范大学纪委:0931-7971609;3.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0931-7971922。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7年1月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http://www.ganseea.cn)。

  出行提示

  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乘坐公交BRT、103路、20路、121路、72路、66路。

  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乘坐公交BRT至西北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至铝厂家属区,向北走约400米即到。

  知行学院:乘坐公交BRT车至甘肃政法学院站下车,步行至水挂庄桥,向北走约400米即到。

  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乘149路、135路、10路、82路公交车。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