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2019浙江艺考美术省统考周日启动 记住这些重点

 2019年普通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这也是我省八大类艺术省统考中人数最多、最先开考的类别。本次全省共2.1万余人赴考,来看看要注意些啥。

  看清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3天凭本人身份证到所在设区市(义乌考生到义乌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并于考前1天到考点熟悉环境,了解有关考试规则。具体科目及时间安排见下表。

  特别提醒:提前规划别迟到

  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开考30分钟后(速写开考2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严守考试规则

  所需证件: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主动接受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进场后对号入座,用夹子或图钉将准考证固定在画板左上角以便核验。

  携带物品:除与美术考试有关的文具、简易小画架(限高度在1.2米以下)、小画凳、夹子或图钉、干毛巾、无商标纸的饮料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书刊、稿纸、各种类型的图片画像、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和电吹风等物品进入考场。

  检查试卷:遇试卷、答卷纸分发错误、严重破损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应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考试过程中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答卷纸破损、污损的,不得要求更换答卷纸。

  考试要求:素描考试,只限于铅笔、炭笔类黑色绘画工具;速写考试,只限于铅笔、炭笔黑色绘画工具;色彩考试,只限于水粉、水彩的表现方法。在答卷规定的区域内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卷和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

  考生不得擅自揭撕、调换、损坏、弄脏和涂改条形码,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试题内容,不得在画板、试卷上画小构图,不得改变静物的基本颜色,不得在试卷的空余部位画模特的局部,不得对试题、答卷拍照摄像,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卷带出考场。

  特别提醒:勿带手机勿拍照!

  考生携带各种类型的图片画像、手机等具有收发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或对试题、答卷拍照摄像,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除本次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