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2019年高考内蒙古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出炉

 

  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

  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乌海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考生)、呼伦贝尔市、通辽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11个盟市设立考点,考生在本盟市或相应盟市参加美术类统考。

  音乐类专业统考时间为:笔试1月14日9∶00一11∶00;面试1月11日一22日。

  考试地点:音乐类专业统考(含笔试和面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的考生)和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的考生)设考点。

  编导类专业统考时间为:笔试1月14日9∶00-12∶00;面试2019年1月11日-20日。

  考试地点:编导类专业统考(含笔试和面试)在内蒙古大学设考点。

  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时间:1月16日-23日。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