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动态 >

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7日开考

 近日,记者在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7日开考,东营设东营市第二中学一个考点。考生于2018年1月4日开始自行上网打印考试准考证。考生所在考场座号打印在准考证上,可于考试前一天下午16:30-17:00查看。
考生需注意,美术类考生入场只能携带必需的文具(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固定在画板右上角以便查对。不得损坏、揭换信息条,不得污染考生信息条上的任何信息。答卷信息栏之外的地方不得署名或加盖名章,不得在答卷纸上作任何标记。答卷纸不得留边框,不得用胶带纸固定,一律用4个图钉固定四角(图钉自备)。考生不得使用定影液及同类产品喷涂答卷或画面。
文学编导类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考试用品。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题后,应检查答题卡和试题是否有重印、漏印、字迹不清等印刷质量问题或缺页现象。如有,应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领到答题卡和试题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座号、考生号等内容,并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按手印。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对于个别发布并传播出售所谓"试题"的信息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也避免对考生产生误导,影响其正常发挥。另外,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文明应考。
考试时间及科目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