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殊类招生 > 面试指南 >

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题

  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以分组、分批次进行,每个考生单独进入试室接受约五六名考官的提问。题目分为ABCDE五套,每套题都包括一条综合题和一条专业题,每个考生仅抽答一套题,抽题后用10分钟准备,再用10-15分钟答题。

  有趣的是,每个考生在答题之前,都被要求作一段时长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而且这段自我介绍不允许考生说自己的名字、学校和生源地。

  1、你怎么看待大海捞针?能不能把它运用在寻找马航失联客机上?

  2、怎么帮《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和千颂伊回都教授所在的星球?如果成功回去了,将对千颂伊有什么影响?

  3、北京投入768个亿治理雾霾,北京市长签下生死状,说治理不了提头来见,对于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

  4、苹果手机的创新在美国,但生产在中国,你对此有什么看法?联想公司有没可能收购苹果公司呢?

  5、萤火虫发光的原理是怎样的,如何运用到商业上去?

  6、从仿生的角度看,你可以根据跳蚤研发出什么产品?

  7、人类的意念怎样去影响科技?

  8、“当嫦娥号登上了月球,请问怎么在月球上煮咖啡,还蕴含了怎样的商业价值?”

  9、“怎么帮《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和千颂伊回都教授所在的星球?”、

  10、“王岐山和奥巴马都喜欢看《纸牌屋》,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11、北方人爱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南方人爱唱‘烟花三月’。请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点击查看其他高校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题>>

相关链接

  自主招生网 | 自主招生联盟考试详情 | 自主招生十大问题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

  历年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 2014年自主招生备考指南 | 自主招生条件| 自主招生自荐信

  北约自主招生 | 华约自主招生 | 卓越联盟自主招生 | 京都联盟自主招生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