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考指南 >

2017年甘肃高考音乐学类统考12月31日报名

  12月31日,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开始报名。报名和考试地点均设在西北师范大学,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2日。

  据了解,考生笔试、面试考场及座位顺序由计算机程序随机安排,与报名顺序无关,因此,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报名即可,预期不予补报。面试时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穿演出服。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于12月31日7:00-20:00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和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报名。

  为了方便考生查询2016年甘肃省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结果,12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了考生录取信息。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侧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考生查询栏目,正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