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殊类招生 > 招生资讯 >

顺职院今年自主招生660名 2月18日开始正式报名

 佛山日报讯 记者林洪海报道:近日,佛山各高职院校陆续公布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报名、考试的初步安排。其中,顺职院今年自主招生660名,于2月18日正式启动报名。

根据顺职院公布的今年自主招生计划,面向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共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13个专业,招收430人;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则有数控技术等5个专业,招收230人。

佛山另外两所高职院校,佛职院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也公布了自主专业,但尚未公布具体的招生方案和报名时间。两所学校招生办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具体报名时间会集中在2月中旬。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中,面向高中毕业生将推出“网测”。“网测”是今年我省新推出的针对特定专业(具体专业范围待公布)推出的一种网上面试形式,学生报考规定的专业,只需在网上报名、测试即可,不需到学校面试。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