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殊类招生 > 招生资讯 >

深职院今年自主招生580人 信息学院自主招生500人

 近日,广东省高职院校陆续公布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计划等初步安排,高考招生大战硝烟渐起。1月19日,深圳两所高职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也分别公布了自主招生计划。今年,深职院自主招生580人,信息学院自主招生500人。

深职院:文理类专业

文化素质将不再组织笔试

据深职院公布,学校计划招生580人(其中面向普高应、往届毕业生计划招生540人,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计划招生40人),招生专业15个。报名工作预计于2月中下旬启动。届时,考生可进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深职院2017年自主招生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是普高文理类专业文化素质考试采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学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成绩,不再组织笔试考试。也就是说未参加1月8日学考的同学,将无法报考深职院以下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字出版、给排水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眼视光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法律事务、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商务日语。

二是物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两个普高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据悉,网测是今年广东省新推出的针对特定专业的一种网上面试形式,学生报考规定的专业,只需在网上报名、测试即可,不需到学校面试。其他文理类及艺术类专业继续采用“面试”形式。

信息学院:仅面向省内普高 2月16日至24日网上报名

据信息学院公布,该校2017年面向广东省自主招生计划为500人,包括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物流管理等16个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2月16日起可登录该校官网招生信息网页查询并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4日。自主招生选拔分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两个环节,时间安排以该校官网招生信息网页公布为准。

该校招生就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非深户新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入深圳。为使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多举措帮扶,贫困生入学后,学年内最高可获得20000元资助,此外学校还提供勤工助学、国家助学贷款等多种资助方式。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