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殊类招生 > 招生简章 >

香港大学2018年内地本科生招生宣讲(2017年11月下旬)

 香港大学2018年本科生入学计划十一月下旬招生宣讲及微信线上咨询安排出炉,想要报名香港大学的同学不要错过!

微信线上咨询

多元卓越入学计划就要截止啦,还有问题怎么办?十一月最后两个星期六,港大招生主任将在线上和大家互动。快搬好小板凳准备提问吧。

日期: 2017年11月25日(周六)

时间:下午2点至5点

方式:进入香港大学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留言提问

招生宣讲

以下讲座为公开讲座,无需报名注册。

11月中下旬讲座如下(按时间顺序)

  • 浙江杭州

  • 上海

  • 江苏苏州

  • 浙江衢州

  • 湖北武汉、宜昌

  • 北京

还没有等到自己城市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本轮招生宣讲将持续至12月,宣讲安排会陆续推送,请密切关注微信更新哦~

2018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火热报名中,现在登入www.hku.hk/mainland 点击网上申请即可报名。

2018年多元卓越入学计划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01日。想要报名卓越计划的同学请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报名程序。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