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殊类招生 > 招生简章 >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

  1.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制

计划招生总数590人:面向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招生计划共380人(含实施“网测”考试形式30人),面向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招生计划共80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招生计划共130人。详见下表。

2017年我校自主招生计划汇总表


2.部分特殊专业介绍
(1)市场营销(BTEC)专业:指我校与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合作办学的专业,分为商业、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等多个方向。毕业生可获取我校的大学专科和全球认可的英国国家高等文凭BTECHND,即双文凭。
(2)现代学徒制专业:学校与合作企业联合招生,共同制定招生招工方案,并共同完成招生的命题、考试和录取工作。学徒在岗带薪学习,其工作待遇严格按照学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经校企双方共同考核合格后,获全日制文凭。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考生除应符合招收基本报考条件外,必须与培养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我校2017年市场营销专业、通信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实行招工招生同步的方式,招收普通高中/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市场营销专业合作企业为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正式成立,截止目前,百果园门店已遍布全国10大省区,2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超1700家。2015年百果园并购北京最大水果连锁超市“果多美“、同年获得由天图资本领投的“4亿元A轮融资”;2016年,百果园入围“2015“中国连锁百强“、同年牵头发起成立”优果联(优质果品产业联合会)“。
通信技术专业合作企业为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即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核心分部。是我国军用通信、导航及信息化领域最大的整机和系统供应商之一;是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重点军工电子企业之一。
(3)网测专业:即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试点专业。今年我省计算机应用技术、物流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会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10个专业实施网测,测试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未参加以上相应专业的网测,不能录取到相应专业。网测试点专业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采用学考成绩。
3.注意事项
(1)应、往届高中考生可以填报2个专业志愿(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市场营销(BTEC)、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度)、通信技术(现代学徒制度)等4个专业除外),报考专业需符合专业所要求的学业水平和考生类型(文理科或理科)。
(2)职中应、往届毕业生只能填报1个专业志愿,报考专业需中职就读专业直接相关,并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技能证书或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3)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高职院校学生,不得转学。其中,考入高职院校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不得转入统招专业;考入高职院校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不得转专业。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