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黑龙江: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补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1-26
分享到: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3年10月结束。因少数考生未能在规定时间段内报名,本着以考生为本的原则,经我院研究决定,定于2024年2月21日至27日进行高考报名补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次补报名工作只受理尚未报名的2024年高考普通类和体育类的考生报名。

二、网上补报、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

网上补报名时间:2024年2月21日至24日,系统开放时间每天9:00-21:00。

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于2024年2月25日开始,27日上午12:00结束。

三、报名办法

相关政策、报名办法、咨询电话及地址,请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hljea.org.cn/)或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查看《关于做好黑龙江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4年高考报名咨询电话的通知》(2023年9月28日发布)。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4年1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