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2022年提前专科批A段艺术类征集志愿(第二轮)考生须知

时间:2022-08-10
分享到:

一、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在我省提前专科批A段艺术类院校(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理科艺术类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参与征集志愿。本次征集为提前专科批A段最后一轮征集。

二、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8时—12时,截至8月9日20时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须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三、本次征集志愿文科艺术类设10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期间,考生该批次原所报志愿无效。

四、计划备注中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考生要严格按有关院校、专业备注中的要求填报征集志愿。

A.2022年-文科艺术类-提前专科(高职)批录取学校A段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9日

 

----
  点击下载:A.2022年-文科艺术类-提前专科(高职)批录取学校A段.tx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