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浙江:2022高考报名动起来!

时间:2021-10-29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1月1日起,2022年我省高考、选考和学考等系列报名开启,招飞初检、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专业省统考陆续展开。为此,我们组织开展“2022高考招生系列报名专题咨询答疑”志愿服务活动。有关高考网上报名、信息输入确认操作、考试招生政策细节等,有希望了解和咨询的问题吗?欢迎您来参与。

专题咨询答疑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每天8:30-12:00、14:00-17:30;活动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三种渠道可供选择。

1.线上答疑

“浙江考试”官微将开通高考招生系列报名专题微问答,您在浏览后如还有其它想了解的问题,可在每日微信下方留言区提问,我们将在线回复并精选热点问答展示。

2.电话咨询

可拨打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三服务窗口部热线电话0571-96399进行咨询。

3.线下答疑

您方便的话,还可前往省教育考试院(杭州市文二路331号)办事服务大厅等有关现场咨询答疑。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今年以来,省教育考试院积极统筹各阶段环节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的精准度;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与考试招生业务的融合度;聚焦考生、基层、学校需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活动,提供专业、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