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东夏季高考准考证6月1日开始打印

时间:2021-05-31
分享到:

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即将进行,明日(6月1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完成打印(可多打印几份备用)。

打印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10日

1日-6日为每天9:00-20:00

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

打印网址

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http://wsbm.sdzk.cn)

打印步骤简述

 

1.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

1.png

2.点击“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2.png

3.点击“考生点击此处进入平台”

3.png

4.点击“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

进入平台后,考生需点击页面中的“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点击进入>”

5.打开报名主页,填写信息

4.png

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图片验证码,点击“点击发送”,系统会向考生报名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验证密码,成功后提示(下图仅为样例图片):

5.png

手机短信密码长期有效(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使用),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并妥善保存短信密码。

如考生忘记短信密码,可使用报名平台“找回密码”页面的“重发手机短信密码”功能,重新给注册手机号码发送手机短信密码。

6.png

温馨提示

大考在即,请广大考生积极自我调节,以平常心看待高考,以自信心放下包袱,以进取心迎接挑战。在紧张备考之余,注意加强锻炼,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在临考之际,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提前做好考前规划。请考生在考前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备好带齐考试用品。考生入场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首场考试时须持《健康承诺书》,部分考生还需按规定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我省教育考试规定“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所以不能通过查看手机内电子身份证核验考生身份,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

做好个人防疫,健康考试。加强考前疫情防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高风险人群应进行核酸检测。

严格遵纪守法,诚信考试。高考有最严密的组织体系、监督体系,请广大考生端正考试态度,知敬畏、存戒惧,坚守“诚信考试”底线,依规应考、诚信应考。

六月,微风不燥,阳光明媚,树木葳蕤,繁花锦盛,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广大考生以高考为起点,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预祝广大考生取得满意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