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时间:2021-01-12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自治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开始,报考区内外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

考生须持1月11日至13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体育馆进行现场核验身份和健康确认(从学校西门接受测温及行程大数据检查后由专用通道进入体育馆指定位置)。为避免人员聚集,考生健康确认分时段进行,具体安排见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xjnu.edu.cn/)。

当日行程卡显示14天“到达或途经疆外地区”的考生:1月12日15:30-18:30进行健康确认并盖章。

当日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未出疆”的考生:1月13日10:00-19:30进行现场核验身份、健康确认并盖章。

1月12日起,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音乐类专业统考准考证。1月14日至19日,考生凭音乐类专业统考准考证、报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考点参加统考。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日常体温监测。考前按考点规定时间进行健康确认,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