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21年广东高考文化总成绩750分

时间:2020-12-3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的《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解读30问》可知2021年湖南高考文化总成绩卷面满分值为750分,由考生相关考试科目的成绩组成:

  (1)分数构成:

  普通类(物理)考生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四选二。

  普通类(历史)考生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四选二。

  艺术体育类文化课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物理(或历史)+四选二。

  艺术术科统考类考生总成绩(除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外):文化课成绩×40%+艺术术科统考成绩×2.5×60%。

  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考生总成绩:文化课成绩×60%+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2.5×40%。

  体育术科类考生总成绩:文化课成绩×40%+体育术科统考成绩×2.5×60%。

  (2)各科目卷面满分值:

  语文、数学、外语,每科目满分150分;

  物理、历史、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每科目满分100分。物理、历史科目按考生卷面分计入高考文化总成绩,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按考生等级赋分计入高考文化总成绩;

  体育术科、音乐术科、美术术科、书法术科、舞蹈术科、广播电视编导术科满分值各为300分。

  (3)外语选考英语语种:

  英语科目总成绩:笔试成绩×13÷12+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四舍五入取整)

  英语听说考试成绩:英语听说考试卷面分÷3(四舍五入取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