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西: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10月16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对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峰在会上对我省2020年高招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做好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报名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高度警惕和防范高考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风险,认真研究制定本地报名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统一流程,规范管理;二是要抓好人员培训。要加强对报名工作人员的审核选聘、全员培训和业务考核;三是要加强宣传指导。开展多渠道、全覆盖的宣传,重点加强有关政策变化的宣传解读;四是要准确采集信息。确保信息采集准确、完整;五是要规范高考体检。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把关,确保考生体检结论准确无误;六是要严格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筛查、复查抽查,严防弄虚作假、违规报名等情况。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普招处、信息处相关同志分别就报名考务管理、信息采集与管理、报名缴费以及宣传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吉安市招考办就普通高考体检电子化改革试点情况作了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发言。

全省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主任(院长)、分管副主任(副院长)、普招专干、信息专干,部分县(区)招考办负责同志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9:00-7日17: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