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2020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开始

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我省2020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于9月9日至9月13日进行,参加高职高专批次录取的是普通本科高校专科专业和高职高专院校。该批次文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均为180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今天上午8:00正式投档后,共投出档案264118份。其中文科投档140620份,理科投档123498份。按照录取工作安排,9月9日至11日按程序录取后,因退档造成的计划缺额,高校未完成计划及新增计划,将于9月12日8:00-18:00公开征集志愿。本批录取工作将于9月13日结束。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高职高专院校注重学生的职业技能教育,毕业生所学技能紧贴社会发展需要,职业发展前景比较广阔。省招办提醒尚未被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关注高职高专的征集志愿信息,按照规定时间及时填报,并履行志愿承诺,按时到校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