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苏: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时考生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20-06-3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外语科目考试考生须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前15分钟起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在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作答非听力考试部分的试题,待听力考试部分结束,即“听力部分到此结束”的提示语播出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非听力考试试题。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表

 

7月7日

7月8日

7月9日

上午

语文

9:00—11:30

 

(文科考生考试时间

另增加30分钟)

 

物理、历史

9:00—10:40

 

(两门科目同时开考)

下午

数学

15:00—17:00

 

(理科考生考试时间

另增加30分钟)

外语

 

15:00—17:00

化学、生物

政治、地理

15:00—16:40

 

(四门科目同时开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