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疆推迟区外院校在我区组织2020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通知

时间:2020-02-18
分享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于2020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组织的区外院校2020年在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有关院校官网校考公告。推迟考试期间报名系统持续关闭,在有关院校确定开考前5日开放。

  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及时调整外出参加考试计划并做好防护工作。同时请有关招生高校转告周知,统筹做好后续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