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东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即将开考 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

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安排在1月8日上午,连续组织两次,每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试成绩取两次中的高分计入外语科目成绩。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实行“3+3”模式,包括国家统一高考语文、数学、外语(含笔试和听力)等3科,以及考生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中选报的3科。

  根据安排,2020年山东夏季统一高考科目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7日全天和6月8日下午。其中,外语(听力)考试安排在1月8日上午,连续组织两次,每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试成绩取两次中的高分计入外语科目成绩。

  对于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和笔试分开进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外语(听力)考试安排在1月8日上午,主要是考虑是避开夏季雷电等恶劣天气,增加了考生机会,有利于降低考试风险,维护考生安全和考生利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