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20年青海高考报名进行中,这种信息填报事项要了解

时间:2019-11-20
分享到:

2020年青海高考网上报名系统11月15日开通,进入青海省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填报信息时,这些注意事项必须知道奥。

点击进入>>>2020年青海高考网上报名系统

 

  考生上网填报个人信息。考生本人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初始密码按照《青海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考生操作手册》中明确的操作流程,进入报名系统填报个人相关信息。

  一是考生要准确填报本人的报考科类,尤其要注意报考艺术类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选择报考文史或理工的同时,必须兼报艺术类或体育类

  二是考生的报考资格类型、考生特征、贫困专项报考资格、政审意见由考区招办负责审核填写,考生须按考区招办的要求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

  三是在填写考生学习就读经历时,要注意时间上的连贯性。

  四是考生要按照各考区招办、高中学校(中职学校)报名点的要求,统一规范完整填写父母亲信息,不得有漏项和空白项。

  五是考生在填写完成报名信息后要仔细检查所填内容,对于信息明显存在前后矛盾的,要在信息提交前及时进行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