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广西2019军队院校招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5月20日起

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工作的通知》(桂军战〔2019〕174号),明确2019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的政治考核工作从5月20日开始,6月24日结束,今年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高考考生均可参加。政治考核是考生报考军队院校的一项非常重要的规定内容,也是报考对象的必选动作,没有参加政治考核或政治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军检(包括面试、体格检查和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不得报考军队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