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9年福建高考外语口语测试6月12日-14日举行

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2019年福建省英语口试定于6月12日-14日举行;日语口试定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

  这个时间会和个别考生的自主招生测试时间有冲突。省教育考试院说,冲突的,可申请参加6月20日下午统一在福州举行的外语口试,但不得同时申请参加6月12 -14日外语口试。这些考生必须在5月15日-17日向普通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材料须经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盖章)和参加高校自主招生测试的相关证明材料(如:高校自主招生测试通知书)等。

  外语口试每天上午、下午各为一个单位时间,上午8:30开始,12:00结束;下午3:30开始,6:30结束。

  英语口试时间和地点,市招办将会下发通知。省教育考试院说,日语口试考点全省统一安排在福州市第十五中学(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6月20日外语口试全省统一安排在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市鼓楼区法海路41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