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9年内蒙古高考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

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2019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4月20日和21日举行。本次体育单招共设三个考点:包头市第四十九中学、赤峰第三实验小学和赤峰红山区第十九小学。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考生在包头市第四十九中学考点考试;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的考生按照文化考试通知单上的考点名称在赤峰第三实验小学或红山区第十九小学考点考试。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生体育测试时间已确定,提醒体育专业考生注意。体育测试时间:5月7~17日。各考点可根据考生人数和天气情况,适当调整结束时间。体育测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的考生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测试;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的考生到内蒙古民族大学参加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