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西: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5月10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审查调查处处长眭东仔分别就高考考务和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雪平指出,高考工作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统筹做好高考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刘雪平强调,各地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过硬作风,切实把高考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好教育部和我省部署的高考各项工作任务;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协同配合,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峰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形势,要求各地清醒认识我省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万无一失。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制度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安全责任;要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工作能力;要规范考务管理,环节落实落细;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制度执行;要加强舆情监控,严格信息发布;要加强服务保障,关爱关心考生。

眭东仔要求各地认真落实考试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依法从严治考意识。要严明纪律规矩,树牢织密遵纪守法思想防线。要加强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着力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群处(纪检监察办)、普招处、信息处分别就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专项培训。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主任、分管副主任、普招专干、信息专干,各县(市、区)招考办主任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