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大学张倩红教授团队获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来函致谢

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近日,郑州大学收到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张倩红教授以色列研究团队为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中国—以色列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所给予的咨询和支持,希望未来与我校继续做好中以创新合作的战略研究,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持续开展“中国—以色列科技创新合作”各项评估和研究活动。2018年起,我校张倩红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与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立了长期学术研究和咨询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张倩红教授团队共承担中心评估研究专项及学术科研项目3项,涉及以色列创新文化生态、中以创新合作等主题,每年向中心撰写多篇关于以色列创新及中以关系的信息专报,为中心开展对以创新合作评估和研究提供了智力支持。

2023年,张倩红教授团队秉持一贯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持续与中心开展合作,提供信息专报十余次,内容涉及以色列科技创新体系架构、以色列创新国际合作动态、以色列科技创新举措、国外组织在以色列设立的研发中心及其运行机制、以色列政局变动与新政府对华合作态度,国际关系变化以及可能对中以合作带来的影响等。张倩红教授团队的学术研究支持得到了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的高度赞扬。中心表示,张倩红教授团队支持中心高质量开展中以创新合作战略研究工作,始终是中心推进各项任务的榜样与标杆。

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高校智库力量,进一步加强与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的交流合作,通过发挥科技创新合作为推动中以关系发展、助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感谢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