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来海大 向未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咨询方式都在这里!

时间:2022-06-13
分享到:

1.招生咨询电话

0411-84727233

一个号码,六部电话!

只要您问,我就来答!

2.本科招生网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

bkzs.dlmu.edu.cn

 

 

 

进入本科招生网,主菜单栏中有学校概况、报考指南、学院专业、走进海大、学习发展和联系我们6个板块。主页右侧的醒目位置设有“招生计划”和“历年分数”查询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历年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情况。历年分数可进行“分批次”和“分专业”精准查询,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录取人数在这里都会一目了然。

3.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官方公众号。这里有最新的招生资讯、招生动态、校园新闻等。近期,招生办即将推出“院长说专业”“校友说专业”“学生说专业”系列直播、主题推文,敬请关注。此外,微信公众号设有3个板块,分别是“招生门户”“录取查询”和“海畔心声”。

(1)招生门户——招生微网站

为了方便考生在移动端查询海大招生相关信息,我们专门在微信公众号当中设置了“招生门户”板块,内容包含学校概况、学院专业、招生公告、招生动态、招生计划、历年分数、报考指南、VR全景、学生就业、国际交流、海大映像、联系我们共计12个栏目。

(2)录取查询

高考录取查询阶段,考生可通过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众号“录取查询”界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3)海畔心声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推出“海畔心声”专栏,专栏包含“海大学子谈高考”和“海大学子谈专业”两个板块。这里有海大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备战高考的心路历程和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亲身学习经历和感受,带来最鲜活、最真实的专业介绍和一手信息。专栏内容正在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4.招生咨询微信群

为了做好面向各省市的招生咨询工作,海大招办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建立了招生咨询微信群。群内有招生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欢迎入群咨询。(http://bkzs.dlmu.edu.cn/info/1017/1868.htm)

5.近期线上招生宣讲

近期,招办将陆续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将有招办主任、各学院院长、各省招生宣传组老师线上进行专业解读、招生政策宣讲,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

6.在线问答

方式一:

进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众号主页面,点击“招生门户”进入“招生微网站”。点击“在线咨询”,填写并提交高考生源地等基础信息即可进行咨询。

方式二:

登录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界面右上角“小海狮”图标进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咨询平台”,在对话框中输入您想咨询的问题,在线的老师将会24小时为您解答。

7.今日头条--招办官方账号

海大招办与今日头条合作,锁定高考相关人群,进行长期推送和宣传。在“今日头条”中搜索“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点击“用户”,即可找到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官方账号。点击“关注”。海大招办将陆续推出最新的招考动态,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

我在大连海事大学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