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东大学学校本科招生分省直播宣讲全面启动

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本站讯]3月21日、22日,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守水教授代表广西教育拓展组和药学院张娜教授代表甘肃教育拓展组,分别面向广西与甘肃多所高中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线上直播宣讲,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学科特色与专业结构、人才培养与未来发展、招生政策与录取原则等,并与考生和家长线上互动、及时答疑。直播的顺利播出,标志着2021年度学校本科招生分省直播宣讲全面启动。

即日起至5月底,本科招生办公室每周六与周日都会组织针对不同省份的直播宣讲,学校各省教育拓展组将根据日程安排,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宣传介绍山东大学。直播链接将通过本科招办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群、QQ群等宣传推广,此外还通过各种方式点对点直接推送至各省生源高中的考生和家长,使宣讲目标更明确、受众更精准、效果更显著。此次直播宣讲由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支持科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保障。宣讲直播支持回放,考生和家长可反复观看。

优质生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教育拓展工作开展近二十年来,在为学校提供稳定优质生源保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20年以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坚持以“保证基础生源,争取优质生源,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为工作目标,积极研判新形势,果断应变求变,组织各教育拓展组加强线上宣传,不断创新教育拓展模式。同时,本科招办还广泛挖掘宣讲渠道,全方位加强与高中和考生的联系,及时宣传学校的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特色,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作者:刘昌 宋沁潞    摄影:刘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王莉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