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强化安全意识 树牢安全底线——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9月1日、2日,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深入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院长张金蕾携学院全体员工分别对学院办公场所、知行楼教室,以及文华五公寓、英华二公寓、英华三公寓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巡视,并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迎新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当中,与文华五公寓刚刚返校的海上安全环境与管理硕士项目(大马班)第十五期、第十六期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实地了解了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并向全体返校学生强调,非常时期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底线,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不能麻痹疏忽大意。返校后学生要配合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不能私自离校,在校期间应注意饮食安全、保持规律作息,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注意防火。

检查结束后,张金蕾表示,学生是社会和家庭的希望,校园安全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最重要的一环。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常抓不懈,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