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入选2024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

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4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名单,我校经过自主申报、地市推荐、省级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是中山市唯一入选机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是指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是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入选标志着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迈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信息服务,以图书馆骨干力量为基础,先后成立中山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广东(中山)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并被评为广东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在此期间,学校承担的“中山市精密仪器设备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2023年度专利导航优秀成果。这些工作为中山市产业发展和学校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发挥高校信息资源和技术人才的优势,以中山市为基础,面向全省,开展广泛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包括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基本公共服务。同时,还将围绕政府、产业和企业的知识产权信息需求,开展专利查新、专利导航、专利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服务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支撑。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刘温馨

终审(三审):贺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