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代表团到访长春师范大学

时间:2024-03-18
分享到:

314日下午,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知识推广与语言学习中心院长赖耀明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张德利出席座谈会。

 

 

沙巴州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州,是重要的工业州和旅游州,在多个领域与我省形成互补。沙巴大学位于沙巴州首府,是马来西亚一所综合性大学,覆盖理、工、农、文等多个学科专业,并建有知识推广与语言学习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

张德利在致辞中表示,中马两国友谊深厚,往来已久,在教育、经贸、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交流密切。马来西亚沙巴州教育代表团曾于20232月到访我校,为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深入探讨,推动两校在国际教育交流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赖耀明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沙巴大学与长春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交流基础,期待两校能够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推进两校教育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会上,我校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优势与培养特色,两校就双语师资人才培养、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交流交换生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匹配度等内容进行讨论,探索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郑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