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成都大学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6-06
分享到:

近日,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获得国家级三等奖9项,优秀奖5项,海外教育学院学子获国家级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本科组获奖数量14项,获奖数量在全国众多参赛高校中排名第58位,本次参赛人数、获奖数量创学校该赛事历史新高。

 

BIMMAKE场布模型

 

BIM土建模型

 

 

此次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对该赛事高度重视,由工程管理系主任、BIM协会指导老师杨何牵头负责,经过积极宣传动员、优化强势模块组队方式,组织全校师生总计22支队伍参赛,有效扩大了学生参赛覆盖面。在比赛中,师生克服疫情、软硬件条件等多方面的困难和限制,积极备赛,经过5个多月的刻苦学习和努力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此次大赛为我校首次将学科竞赛与毕业生毕业设计相结合,探索“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新模式,有效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有利于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有力地促进实践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改革。

 

成都大学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分组

模块

获奖

等级

学生团队

指导

老师

获奖

等级

学生团队

指导

老师

本科组

A

三等奖

李杰、黄子豪、郝建昂、

刘琴、王若薪

杨何、

蒲云辉

三等奖

余飞洋、李彬、秦懿轩、李荔雪、康萧艺

杨何、

李艳

B

三等奖

马慧婷、刘唐、熊瑶、

谢松林、陈茂益

王钟箐、王晓青

三等奖

马尔牛、王伟、龚华愉、杨美林、熊洪阳

袁翱、

杨何

C

三等奖

赵杉、陈普、任玉洁、

侯婧熠、陈笑妍

蒲云辉、杨何

优秀奖

刘皓明月、李小玲、

孟菲儿、袁康杰、张旭

蒲云辉、杨何

D

优秀奖

汤入瑞、余林霞、田佳佳、陈玥汐、刘欣蓉

李际梅、杨何

优秀奖

黄涵宇、舒方、严明宇、胡可意、刘梦琦

李际梅、杨何

E

三等奖

牟睿璇、王莉杰、杨婉鑫、傅程、李朝晖

包烽余、杨何

三等奖

闵利、刘佳妮、陈云、段佩泠、谭瑶

杨何、

何海艳

F

优秀奖

方晨曦、邓森、邓旭江、

黄文垚、聂慧德

罗文剀、杨何

 

 

 

G

三等奖

赵杰才、黄亚玲、梁栋、

刘佳佶、郑钰霖

袁翱、

杨何

三等奖

姚宇壕、杜睿洋、

宋欣雅、刘瑞、曾泓钦

杨何、

黄漪婧

H

优秀奖

刘双星、王丽彬、赵梓均、王一成、程廷苇

张妍、

杨何

 

 

 

专科组

A

三等奖

钟正、宋佩芸、王豪凯、

李世、胡强

杨何

三等奖

马珩瑜、谭鑫宇、钟雨、姚金柯、胡煌斌

杨何

B

优秀奖

张新宇、郑汪琪、胡如涛、吕柔、项羽欣

杨何

 

 

 

C

三等奖

金力志、唐诗怡、张敏、

伍雨彤、王桂芳

蒲云辉、杨何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学科竞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学生信息技术+专业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土木、交通、水利、建筑等大类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