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军参加全国职业本科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职业本科教​育

时间:2023-06-06
分享到:

自2022年12月以来,我校即开始与中国联通承德市分公司探讨数字校园建设深度合作事宜。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将“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研究”作为校领导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和整改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起草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数字校园合作合同。

5月29日,学校校长于立国、副校长马显才,财务处、信息中心、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承德联通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承德联通公司总经理于建伟、副总经理付艳春、副总经理王洪安、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徐丽娟、政企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健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长于立国介绍了学校沿革及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学生就业等领域的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共同建成后的数字校园能够成为承德地区乃至河北省同类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的样板工程,并以此为契机,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数字校园建设、协同创新、资源利用等多领域、多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助力。

承德联通公司总经理于建伟介绍了联通公司的企业优势,表示基于此次战略合作,承德联通将整合自身云大物智安链能力,构建以算网一体、数智赋能、全景应用、安全可信与运营服务为核心的一体化智慧校园建设体系。

校长于立国与承德联通公司总经理于建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数字校园合作合同》。

签约仪式后,校长于立国一行听取了联通公司创新业务简介,参观了承德市政务云机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