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到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走访调研

时间:2023-06-06
分享到: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先后到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走访调研,分别对图书馆资源、服务、保障三大体系建设和信息技术中心以数据推动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途径进行了深入调研。

李晓华在调研中指出,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在服务评估和教学过程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因此要主动融入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图书馆要深度推广、开发馆藏资源,以读者需求为中心,优化学科服务效能,构建“图书馆+”共同体协同育人模式,提高图书馆运行效能,不断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技术中心要牢牢抓好数据资源,在智慧校园和信息服务技术平台一体化建设过程中,通过数据分析找出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各项问题,用数据促进学校发展。

李晓华校长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攻坚期,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机遇,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办学思想和办学定位落实落地,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