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学院校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5月27日,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文科综合楼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分为5个组别进行了现场展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部分师生到场观摩比赛。

9B470

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大赛自二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学院初赛、校级网络评审、校级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其中,校级网络评审提交参赛材料包括课堂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程大纲及教学设计等;校级现场决赛内容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教学展示两部分内容,通过对课程建设资料、课堂教学实录及现场比赛等环节的综合评价,全面反映参赛课程的建设成效及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现场展示环节,广大教师深度梳理课程建设中的难点和痛点,以精彩的教学设计、条理清晰的课堂展现了在教育理念把握、课程内容设计、信息技术应用、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评价改革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赢得评委和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学校着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打造“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培养具有深切教育情怀、深厚学术功底、精湛教学技艺的“金师”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持续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促建,引导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不断提升学校育人质量。(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