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此次评选共征集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24项,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14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134项,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我校张伟主持申报的《“3+3”理实结合育人体系探索与构建》获得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二等奖;韩宝军主持申报的《以曲格平环境文化为切入点的生态文明校园文化载体建设》获得校园文化建设三等奖;裴燏主持申报的《依托志愿服务构建“3+3+4”宽领域多维度开放性实践育人新模式》获得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三等奖;王玉主持申报的《"五育启新程,共美向未来"高校辅导员团队育人能力提升路径探究》获得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在此次评选中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在最终评选中荣获佳绩。学校将再接再厉,加大调研力度,拓宽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