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隆重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

时间:2023-05-0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4日下午,“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军、校长于立国、副校长马显才、副校长王少峰、纪委书记马九申出席大会,学生处团委老师、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学工部部长陈颖峰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传承和弘扬新时期的五四精神,勤奋进取、创先争优。

党委书记王军向获得“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的机械工程系、管理工程系、热能工程系、电气与电子系、石油工程系团总支颁发了奖牌;校长于立国向获得“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的机械工程系、管理工程系、电气与电子系、建筑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学生会颁发了奖牌;副校长马显才、副校长王少峰、纪委书记马九申分别为荣获“优秀社团”、“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学风引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团员代表马康富同学发言倡议,号召广大青年爱党爱国、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实践、精益求精,朝着成为工匠型人才的目标全力奋进,以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本领投身到新时代伟大事业中,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灿烂的光芒。

青年同学倾情献上五四特别节目情景朗诵《有我》,带领与会青年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时代青年:要立凌云壮志、高扬理想之帆;要锤炼品德修为、凝聚青春正气;要自觉加强学习、筑牢成才根基;要矢志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通讯员 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