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学校隆重举行第三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3-05-06
分享到:

四月春光无限好,健儿赛场逞英豪!4月27日上午,第三十四届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联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卜昌森、石峰、任云生等出席开幕式,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宣布运动会开幕,联合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致开幕辞,联合党委常委、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洪利主持开幕式。

8时许,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管乐团方阵、裁判员方阵、参赛代表队方阵意气风发步履铿锵依次进入会场,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盛大青春活力操表演。

任云生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校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师生运动水平和体育工作成效的检阅,是对学校素质教育的有力推动,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展示。希望大家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激发昂扬斗志,不断顽强拼搏和超越自我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4月28日上午运动会圆满落幕,洪利致闭幕词。本次运动会共有11支代表队的699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34个运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男子、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团体总分奖前三名会徽设计奖1个、精神文明奖4个。全校学子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喜迎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编辑:井警龙)

第三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成绩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