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张其武到商学院、管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7
分享到:

 

11月4日晚,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莅临商学院、管理学院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商学院行政秘书郗艳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张其武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学校近期对疫情的研判,并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其次,他对商学院和管理学院同仁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给与肯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合理调配学院资源,确保重点宿舍楼的投入,做到全校一盘棋。

郭峰汇报了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主要介绍了目前商学院在校参加疫情防控人员情况、负责宿舍楼情况、目前人员分工和目前疫情防控中出现主要困难。朱影影介绍了管理学院疫情工作总体情况,特别介绍了在重点区域如何做到规范的防控和消杀,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说明。根据张其武指导,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提出了10号楼学生返楼后的工作思路。

张其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强调,要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静默管理相关规定;同时,做工作中要注意创新,特别是注意调动学生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让学生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学生参与也是一种劳动教育。

最后,张其武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还是很严峻,每位同仁前期付出了很大努力,身心已经比较疲惫;在这种情况下,参与疫情防控所有同仁都要做好防护、合理进行休息。对于疫情防控中出现问题和困难,要想方设法解决,牢记创办人的“自己困难自己知道、自己问题自己解决”,多想办法、提出新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胜利。

通过本次调研,商学院和管理学院同仁备受鼓舞,两个学院将坚定信心,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做实防控措施,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