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潍坊医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11月4日,我校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浮烟山校区智慧教室C211举行。副院长成敏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教学比赛评委由两位校外评委和七位校内评委担任,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陈思雨和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蒲晓芳担任线上评审专家,学校督导委专家、省教学名师、省级比赛获奖教师等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比赛在考查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了课程思政、智慧教学和教学创新。9位评审专家从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选手综合评审。决赛全程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步直播,全体教师均可线上观摩学习。

比赛现场,18位参赛教师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教学内容,进行2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和2分钟教学反思。参赛教师紧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以饱满的教学热情、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丰富的案例教学和有效的思政融入,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的课堂教学。

教学能力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