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唐山学院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8-29
分享到:
8月24日下午,我校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809会议室召开。郝志华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计算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红星主持。
 
教务处周红星处长首先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本学期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全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周处长从教学进程安排、理论教学安排、实践教学安排、教材支领、学期初补考、学籍异动、新生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此外,周红星处长介绍了2022年招生工作情况。我校今年招生录取顺利完成,满额录取,实际录取5790人,其中普通本科4200人,专升本1590人,涉及招生专业49个,面向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生源质量与去年基本持平,生源充足。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张卉芳主任对上学期线上教学督导与巡课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线上教学在平台的使用、学生学习的环境、课程教学活动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简化平台的使用,提前共享教学资源,凝练课堂教学语言,增加课堂互动。
 
最后,郝志华副校长发表讲话。郝校长首先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部门结合教务处工作部署以及督导与评估中心的意见反馈,归纳总结教学方面的经验,加强教师培训,做好顶层设计,增加教学互动,提高效率,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满意。接着,郝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工作。在教务处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明显的提升,招生整体质量好于预期。从近几年各专业招生分数变化情况,郝校长要求各部门从招生生源位次、专业省内排名、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总结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凝练专业特色,切实提高专业社会认可度。
(教务处供稿,撰稿人:潘章,审稿人:沈丽,责任编辑:彭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