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潍坊医学院 校领导深入部门、学院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8-29
分享到:

8月26日-27日,校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在浮烟山校区和虞河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图片

 
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室走访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学习、生活情况;深入部门、学院看望广大教职工,深入调研新学期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党委书记刘军实地检查了校门、大学生服务中心、杏林餐厅、校医院、教室等场所,详细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出入管理、校园卫生清洁消毒、快递集中收发管理、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教学场所设施修缮等情况,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牢安全网络。要坚持关口前移,严把校门入口关,要坚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具体措施,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二要压紧压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紧压实部门和个人的责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等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要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长管英俊与学院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及在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她指出,各部门、学院要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勇于担当责任,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要抓住机遇,加强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要把安全责任“时时放在心上”,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实验室等校园安全重点领域,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建设平安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实地走访情况看,各单位开学准备到位、服务保障充分、精神状态饱满,返校学生有条不紊入校,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将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抓牢校园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