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庆“七一”|学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立新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叶立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她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为人民服务的不忘初心史、更是一部勇于自我革命的自身建设史。她勉励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在交流环节中,我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等培育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紧密围绕“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骨干组织力、战斗力,实现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经验做法。机关管理服务部门党员代表们交流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使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管理体系、教学体系、学科体系,把党的领导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收获体会。学生党员代表们汇报了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事业、将专业知识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学校学习和社会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的心得感受。

党委书记袁正希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将加强党的建设与推动学校业务工作相结合,关键在于广大师生党员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立足岗位、踔厉奋发。

袁正希强调,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不断增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体师生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职工党支部要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大家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新模式。教师党员要立德修身,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生党员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全体党员要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