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唐山学院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河北省选拔赛决赛取得优

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近日,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决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我校推荐的项目从全省22所高校332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6项赛事中排名第13位,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大赛。 三创赛已成功举办了11届,参赛队伍不断增加,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到第十二届的13万多支;参赛项目的内涵逐步扩大,从最初的校园电商到“三农”电商、工业电商、服务电商、跨境电商,以及AI、5G、区块链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大赛的规则也在不断完善,从而保证了大赛更加公开、公平和公正。随着比赛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三创赛现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大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85个项目在网上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我校7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与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195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实现了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张忠鹏;责任编辑:彭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