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唐山学院我校纪委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其他单位的行政负责人、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同志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肃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是强化监督基本职责,持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四是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五是健全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六是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作重要讲话。刘书记对学校纪委2021年主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深入全面推进反腐败工作;四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懈狠抓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校属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办供稿;撰稿人:蔡万红;审稿人:李洪会;责任编辑:彭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