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来到数学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杨培全面听取数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师生核酸检测、健康检测、学生心理干预和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帮扶采取的具体举措。

杨培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抓实抓细封闭式管理、网格化管理每个环节,做好线上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杨培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重细节、强规范、严把控,持续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对仍然存在的潜在风险隐患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查找补齐学校疫情防控短板漏洞;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并采取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就业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全力推进本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