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我校主办的首届洛阳文化产业创新恳谈会在洛举行

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由我校文学院、河南文化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文化与旅游产业软科学基地、洛阳城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洛阳文化产业创新恳谈会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洛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延武,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宋红伟,我校科研管理处、文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等众多嘉宾参会。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曹胜高、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等专家学者,围绕中华文化的传承创新,中国酒文化创新,商业模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沉浸式文旅发展解读与思考,文创之魂相似性与民族性,民宿的设计与运营,文化与西藏精神等主题进行探讨,共谋未来发展。

会后,我校文学院院长王建国与洛阳化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监事王社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洛阳文旅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旅开发、产业调研、文案设计、学术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恳谈会聚焦洛阳文化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文旅产业发展等问题,对洛阳文化交流,以及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资鉴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洛阳本地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对校企深度融合起到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